麗嘉皇家飯店的早餐buffet
讓京都的每一天
都是美好的開始

現在回憶起那段京都的日子
最教我難忘的當然是
麗嘉皇家飯店的早餐buffet
我們住的房間是tween
老實說並不大
而且還有一面西曬的窗戶
而且冷氣不太冷
我們幾乎都是讓它開一天
不過房間非常的乾淨
稱不上豪華但是非常舒服了
服務
現在為了響應環保
飯店床上都會有一張卡片
問您如果可以接受不用每天換床單或浴巾之類的
把這張卡片出門前放在床上
這樣每天清潔人員看到後就不會換新的
而且還會感謝你的協助
不過縱使不會換新的
他們還是會幫妳整理得非常乾淨
剛到飯店的下午
我想要買杯飲料
但是沒零錢
就跑到大廳看有沒有可換零錢的地方
我問一位在服務的老先生
他很親切帶著我
跟飯店裡賣花的商家換零錢
冰箱裡面是不會有冰塊的
飯店的製冰室好像在7樓和9樓
可以自己隨時索取

shuttle bus
另外這間飯店有專車
接送往京都車站的八条口
就在飯店入口旁有一間候車區
感覺就像飛機的後機室非常舒服
其實飯店離車站非常近
每天外出時搭乘反而有點浪費間
不果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因為有大包小包的行李
有這個服務非常的方便

早餐buffet
這家酒店的早餐券有三個選擇
一種是buffet,一種是日式早餐
另一種是位於飯店頂樓的豪華早餐
我們吃了6天的buffet超級滿意
和我在八里島住的五星級飯店的buffet不相上下
吃buffet的地方非常高雅當然更是乾淨
每天早上6:30開始營業
會有專人帶位
縱使妳只有一個人也會帶妳去坐四個人位置
而且不會再安排其他人
所以妳可以輕鬆悠閒的享受你的早餐
整個用餐區空間很大
其實用餐位子不多
每一個位子都是4人座
感覺十分寬敞
幾乎每個位子一座都是一個小時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起個大早
因為等到10點才來的話
就得在外面大排長龍了

buffet的餐點非常多樣化
固定有的水果就有四五種
香瓜,柳丁,香蕉,荔枝等
各式各樣的西式餐包,牛角,土司
都是烤得熱熱的放在麵包籃中
香濃的牛奶旁放著兩種口味的玉米片
熱食區裡有火腿,培根,義大利麵和煎魚
還會有廚師現炒香噴噴的荷包蛋或是碎蛋
還有中式的稀飯和乾飯讓你選擇
妳可以請服務小姐幫妳乘飯
沒錯,有專門的小姐幫妳乘飯喔
搭配煎茶,味增湯,蛋餅
服務人員非常勤快
一有什麼餐點快用完了
都會立刻補上
口說無憑以下就是我每天的早餐內容



這可不是三天的早餐
這是我一天的早餐
每天早上我們都是這樣
吃得飽飽的才出門的喔
はんどに幸せな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