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網頁每次瀏覽,圖片或是banner都能有不同的變化,一定會讓人驚喜,
你絕不能錯過這個DW Extension界,
備受好評的-Advanced Random Images(簡稱ARI)


Advanced Random Images(簡稱ARI)
這應該是kaosweaver最具代表性的extension,擅用ARI可以輕易做出隨機變換圖片,和圖片幻燈片的效果,最棒的是每個圖片還能指定增結,功能非常強大。
安裝好這個extension後,會在工具列上的命令-->Kaosweaver.com-->Advanced Random Images..


■Action(播放模式)
   Random:每次載入頁面時隨機顯示
   Daily:每天隨機顯示
   Random Slideshow:隨機幻燈片播放
■Slideshow Timer(幻燈片每張停留時間/秒 )
   Dimensions:可指定圖片大小,通常將Auto勾選即可
   Tilt&Alt:圖片的輔助說明
    Border:圖片邊框
    Link:圖片連結
   Target:連結開起模式

(注意事項)
1.所有的命令相關的extension只有第一次使用時才有效,也就是以後想要修改ARI的話,你必須親自改網頁內的code。
2.只有Ranom和Daily播放模式,所有的功能才能全部使用。
3.如果發現圖片沒有辦法正常顯示,出現紅色x,請檢查這段類型程式碼
KW_ARI[KW_ARI.length]='/images/bookmark2.jpg?&width=152&height=645';
將image前的斜線刪除及可,在有些版本的DW會發生這種情形,目前無解只能手動修改。
4.雖然Slideshow Timer輸入的是秒數,但程式碼內會轉成毫秒,1秒=1000毫杪,手動修改時間差時要注意這一點。

Extension下載: Advanced Random Imag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