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達京都車站
朝我們預訂下榻的飯店Richa Royal Hotel前進
雖然飯店有免費接駁車可以搭乘
不過在八条口,
但是我們一開始連東南西北都分不清

根據資料步行到飯店也只需7分鐘
所以我們決定步行順便熟悉環境
當時是正午時分
我和柏托著行李在京都街頭
尋找飯店的方向
唯一的念頭就是
我幹麻不住在京都車站裡面的飯店
雖然的確只要7分鐘的路程
但對當時累煞的我們
每一步都非常的辛苦
尤其我還走錯方向...
當我們看到飯店就在前方時
卻還要穿過近百階的天橋才能到達
如果剛剛我不自作聰明要走另外一邊
就部會發生這種慘事
真是非常的汗顏
好不容易進到飯店
我們倆就趴在床上睡到深夜

醒來時已經是8點多了
窗外天幕是一片漆黑
日本所有的商業活動在晚上8:00就結束了
但餓著肚子可捱不到明早
好在京都車站的美食街營業到10:00
我們倆合點了一份拉麵套餐
這個拉麵套餐還有附一碗蛋炒飯
而我旁邊坐著一位日本OL
她一個人可以吃完一整份
....すご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