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旅行是五月底的事情,故曰回憶錄
這是我和老婆(以下簡稱柏)
第一次兩人出國旅行
也是我第一次用Blog
盼以最風尚的數位體驗
紀錄我近十年來
最難忘的...美好回憶

時間拉回到五月初
為了我們的京都自由行
我可是戰戰兢兢地蒐集情報將近一個月
雖然京都大學時已經跟團去過一次
但是自由行倒是頭一遭
跟著導遊走馬看花
與帶柏尋幽訪勝是完全不同的事
但最後證明我的萬般準備
比不上柏的隨機應變...
讓我深深感受到
"你使我完美"這一句話是多麼有意義
"You complete me" ---------Tom Cruise (Jerry Mqui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ns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